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平時成績及回顧~

平時成績部分:

期中平時成績:95

期末平時成績:
     A B C
Week11: 14 1  2 → 93.33
Week13:  6 5  1 → 85
Week15: 12 5 0 → 92
期末平時成績:90

90%加總(未加老師10%):
38+36+10=84

自評:

我想給自己10分.(會太超過嗎


我寫這份作業的時候,每次我都花很多時間.(大部分是英文看很久)
雖然不能保證正確性,但我也盡我最大的努力了~
每次平均可能會花6~8個小時吧(包含po文可能都是4個小時左右)
為什麼會寫那麼久呢?~
因為我看一看,看到不瞭解的,可能就會開始上網找資料.
(不過網路上的可能也看不太懂.)

要不然如果線上有人在的話,我可能也會問問別人.
或是平時帶課本去學校看的話,我可能也會下課的時候問別人.
再不行的話,就上課時提出來吧!
不過沒問的,不代表我都會.
搞不好好是英文沒看懂,或誤解句意,而不自知啊~
所以常常發現上課老師說的,跟我解釋的不一樣啊~orz

另外,
我平常都是第一個到的.
通常在我到學校之後,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大概也不會有同學到教室.
所以也沒什麼遲到不遲到的問題.
(所謂睡意是要靠意志力去消滅的啊~)

不過我前一天通常也沒辦法早點睡.
大概都會寫作業寫到凌晨三點左右吧!
(就算不是前一天才寫,也差不多是這時間.)
意思是說,我得在前三天就開始寫嗎!!?(花三天晚上!!...orz)

不過再怎麼想睡,我也會強迫自己六點左右,一定要出門搭車.
要不然倒回去睡,下次醒來的時候,可能也要很趕吧!(而且搭車也很麻煩)


期末回顧:

這學期沒兩三下又要過完了~
希望這學期也能all pass.(努力中~)
希望下學期大家都在~(謎:這是許願大會!?)

這半學期,大概是我最努力看英文的時期吧~(謎:這種事你好意思說啊~
以前微積分和工數的時候,也沒那麼認真看原文書.
不過對於英文的排斥感,應該降低了些.(對我而言,這也算一大突破吧!)

但是英文能力一時之間想提升,似乎是不太可能.
畢竟學習語文是要持續性的.

對於上課不急著趕進度.
對我而言,實在是在好不過了~
每章份量其實也不少,如果再趕進度的話,也無法吸收吧!
再說~我這個人,學習吸收速度其實還蠻遲緩的.

最後,我想要感謝羊同學.
平常看一看書,最先遇到困難的時候,
我通常會詢問他的看法.
或是跟他討論我的看法.
(雖然我似乎常常會誤解課文的意思.)

儘管我的問題點,有時候會有點奇怪.
不過他還是耐心聽我說完~
並且回應我的問題.

讓我在這堂課的學習,
比單純自己看書,還收穫更多.
真的很謝謝他的幫忙.

一直以來,
我受到不少朋友的幫助,
對於這些朋友,我想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