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期末回顧~

這學期總平均是:78.5

期中:87(4次)
期末:70(3次)

Chapter 6 A=4,B=5,C=3 分數70.9
Chapter 5 A=2,B=6,C=5 分數58
Chapter 4 A=5,B=8,C=1 分數80
---------------------------------這裡是自評---------------------------------

嗯...這個嘛,我給我這學期8分!
雖然說沒有很高,就是普普通通的分數
分數不高的點,就是我這學期的出席率...很低
上課認真度不高~抱歉了,老師

---------------------------------這裡是期末回顧---------------------------------


感覺之前才期中回顧沒多久而已,現在一下就要期末了
我的作業都沒有像賴定宏一樣那麼厲害,寫的那麼仔細
但是,我幾乎都有看完課本才寫作業
英文也盡力看一下,還有一些公式也盡量去解讀
不想一看到原文書就真的輸了~哈哈
同學們寫的作業一個比一個誇張,稍稍沒有寫很多,整個就是分數很低
但是有看過、自己寫過,這學期,就算不會寫很厲害的程式
起碼多多少少懂一些學術上得東西,不會修完不知道在幹嘛^ ^
之後要變得很厲害matlab高手的話,就要靠自己哩
雖然現在失業率那麼高,但是看到徵專業技能的也不少
正所謂修行看個人,就這樣!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