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期末回顧

期中平均:54
==============================================
期末成績:
Week 11: A 6 B 5 C 0分數 86.67
Week 13: A 7 B 4 C 1分數 88
Week 15: A 6 B 4 C 4分數 72.5

期末平均:82.3
==============================================
自評: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給自己打8
雖然看看期中的成績不盡理想
但是再看看期末的成績,表示我有在努力了
雖然在期中後有一次翹課
很不巧老師又剛好點名
但所謂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往後的每堂課我都很準時
希望那次的點名不會被扣太多分

==============================================
期末回顧:

很快的期中結束沒多久又馬上到了期末了
說這學期就這麼渾渾噩噩的過了嗎?
其實並不是如此
今年大四的我,以前從來沒選過李老師的課
這學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的腦袋叫我選這堂課
於是我就把它加選了下去
一開始原本只是想說來混個學分
所以對老師上課的內容也不以為意
回家作業原文書也是隨便讀讀就草草了事
但是後來自己的互評成績好像不太理想
於是在期中漸漸的用功了起來
慢慢的我發現這門課是很有趣的一門課
以前總是接觸網路通訊或嵌入式系統方面的東西
以為多媒體的東西就是在搞電玩之類的
所以認為資工系不是低著頭在電腦前面埋頭苦幹
就是蹲在電腦前宅味沖天
但後來發現影像處理這門課並非如此
雖然也是有接觸到少許程式
但是他的過程以及結果是生動的
使用MATLAB將圖片作一些變化
這是我以前從未接觸的東西
能在大學生活結束前選到影像處理這門課
讓我對資工的認識有點改觀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我也希望能走多媒體這方面的東西
真的很有趣很好玩!
謝謝老師讓我有那麼多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