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期末回顧

期中成績=49.1
--------------------
week11=63.85

week13=40

week15=57.27
------------------
期末成績=53.7

很快的又到學期末了

這堂課我給自己打10分 因為分數很低不然我認為自

己應該只有7分 但我真的很認真的去讀這本書了

雖然這堂課會缺席..但是在老師的教學方式下..我覺

得老師的教學方是很成功 因為我真的有認真的去了

解影像處理這本原文書到底在說些甚麼 雖然越到

後面真的越來越難了 但我覺得我已經把我所看到

的所學到的打在我的預習上面 有可能是這門課因

為互評系統 所以大家都顯得非常非常認真而拼了

命的要去擠出一下東西來 但是其實並不覺得分數

低就是不認真 看看那些低分數的寫的也不是說真

的很不好 只是相對不夠好 但是說真的分數高的那

一些人就是真的非常認真 所以我覺得這門課老師

真的很厲害 大家 其實都非常認真了 但是在競爭的

環境裡 有好有壞也是正常的 只能盡力的去做好自

己 這門課真的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看原文書也不是

這麼的難了 也是我花最多時間讀的一科了 因為每

個禮拜都要去碰一點碰一點 真的很管用 但是互評

成績真的蠻低的= = 真的也很希望這堂課可以安然

過關!!!希望老師給我一個機會囉 因為真的很害怕

最後也謝謝老師的教導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