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期末回顧

w08 =>100
w07=>100
w06=>95.71
w04=>100
更新的期中成績:99(四捨五入結果)
第十一週成績: A(10) B(2) C(0) =>97
第十三週成績: A(13) B(0) C(0) =>100
第十五週成績:A (11) B (0) C(1) =>100(震驚!!C!!)
期末成績: 99
自評:
9分(給自己這個分數好像有點貪心=x=)
是很想給自己在高分一點,但是我知道我表現還不夠好,尤其是在期中以後(報告那時候有點多,一天睡四小時……..所以上課有點=”=……..),在每禮拜回去看的課本內容上,比較沒有照老師說每天看的方式去看,不過一口氣看下來大概都會看到七小時左右(第六課除外…….ㄜ,…我不小心睡著了) ,雖然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是在這門課上也下了一定程度的努力,所以才給自己這個分數

期末回顧:
這次是由於專題的關係才跑到資工系來選修影像處理這門課,在暑假的時候,我就已經有稍微學過MATLAB的使用方式,不過對影像處理上還不懂,所以看到有開課正好就跑過來選了(事實上之前看到滿班,可是在選課那天意外的發現有辦法選,所以跑過來選了= =+),不過因為這樣,開學第一個禮拜沒來上課,不過學習好險還跟得上,在這門課裡面老師是用跟以往見過的老師不同的方式來教課,這個方式讓我們會認真的看課本內容,不過對於比較被動的同學效果則沒那麼好(說真的,有時候也會很想偷懶= =),但就結果來說,大家吸收的量也逐漸增加了(尤其在期中以後大家看第六課所寫出來的內容就知道有差別),我在這門影像處理課程中收穫蠻大的,只可惜不能把整本讀過,只能有空再進行讀課本後面的內容。
回去想一想,我是屬於比較不太會實作方面的人,理論上目前是還可以,在寫程式上會比其他同學來的慢(我們系上的話就還可以),在醫工系裡面是屬於較廣的學習領域,所以會造成學習上比較沒辦法深度很夠,但是在後來出去以後一些特定方面較熟的人來說還是比較好(就是某領域瞭解的深度夠,但是又有一些不同領域範圍的知識),在這門課裡面算是學到了主動學習,對於後來進行較深入的學習上是很重要的(畢竟老師帶入門,修行在個人= =)。

1 則留言:

  1. 別對那個 C 太震驚了!
    我們的互評評分系統, 已經具備基本的預防機制了, 這項預防機制未來還會繼續研發, 讓同學所評出來的最後成績, 更客觀公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