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期末回顧

期中平均:81分

----------------------------------------------------------------------------------

期末:
Week 11 : 8A 4B --> 91
Week 13 : 6A 1B --> 100
Week 15 : 6A 9B 1C --> 80.71

期末平均:91分

----------------------------------------------------------------------------------
自評部分:
我給自己 9 分,
這學期我自己感覺是修老師的課以來最認真的一次!!
老師規定的每週作業,或者是讀課本的原文書,我都有盡量的去完成,雖然上課有時會分心==
不過還是有學到一些東西,在每週規定要PO的課程問題,我在讀原文書時, 都有先讀過,甚至會把課本中的範例程式打到Matlab軟體中,去執行結果, 再把自己有的問題,或者是不了解的地方打到課程部落格中繳交!!
----------------------------------------------------------------------------------
期末回顧:
這學期感覺過得好快,一轉眼就接近尾聲了!在這學期,雖然感覺不是進步很多!
但是令我學習到最大的優點是讀原文書,第一次比較仔細的去研讀原文書, 之前太依賴中文書了!不過這學大家都是讀原文書,於是也要跟進大家的腳步, 試著嘗試看看讀原文書,發現其實原文書重複的單字還滿多的,雖然一開始很痛苦, 要一直查字典是什麼意思,但到最後查的單字愈來愈少,也慢慢的適應,不會像以前 一樣那麼排斥原文書,這是我這學期最大的收穫,不過還是要感謝一些同學會幫忙回答我不會的問題,有時再看看別人PO的問題,也可以學習到很多,因為別人的問題 可能也是自己的問題,總之這學期感覺收穫到還是滿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