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Color Model


以上
RGB色彩模型
簡單的兩個迴圈
控制RGB兩兩排列組合就能搞定
相信應該是沒什麼難度
完成度很大眾化的一項



以上
YUV色彩模型
再保持亮度的情況下改變灰階色彩值
有一點就是
在我改變色彩模型(右側)的亮度時
照片的亮度沒有改變
讓我以為是程式有問題
後來想清楚了
亮度是照片本身決定的
也許有辦法用色彩模型可以改變照片亮度
但是我試了很久
最後宣告失敗


最後
我沒有產生出來的HSI色彩模型
期末考前就已經卡關
再經過期末考的遮騰以後
還是得回來面對
但是在經過一整天的奮鬥後
不幸的是我得宣告它胎死腹中
網路上資料很充足
礙於我看了老半天
只有轉換公式
但我卻不知道這些公式的H,S,I的值
該從何而來
而我又該從何下手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