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心得報告_台北設計大展





這是一個有關地球資源的設計,我抽到的葉子上寫著:

This leaf is "food" for one person.  

我還有看到water,air等等,我想這個作品是要我們人類去注重地球資源以及一些議題,例如飢荒。我想我們人類是無形的殺手,所以資源一點一滴被我們不斷地消耗殆盡。假使我們能夠多愛惜這些資源,多盡一份力,那將會延長地球的壽命。而糧食問題造成很多落後國家處於飢餓狀態,很多小孩瘦得皮包骨也有因此而死亡的小孩也不少,所以我們要珍惜食物,像很多"吃到飽"餐廳就不知浪費了多少食物,所以真的想想這些可憐的人,再好好地反省自己,相較而言,我們真是幸福多了!




這也是kinect的一種遊戲,也是去偵測人的位置,就是可以把球丟到城堡裡就算分的遊戲,主要是由手部丟的姿勢來決定球的高低與否。可是我覺得這遊戲偵測感應不太好,我都沒丟出幾顆球來,所以遊戲分數很低,我想大概是太多干擾了吧 !
在此,我覺得我們銘傳的"高爾夫系統"真是棒多了!





本身是有養寵物的人,所以看到這張椅子就整個人眼睛亮起來了!它是一張很有設計感的椅子噢,主要是放在戶外可供小動物可以暫時休息或遮風避雨的地方,這樣小動物就可以有個"小避風港"了。





這次去看台北設計大展可費了好大的工夫,因為找世貿一館找了好久,還不小心去了世貿2展的國外打工留學的展覽呢!可是這次真的受益良多,看了好多不同學校的展覽,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失望的就是我們"銘傳大學"沒出現真是太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