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心得報告-3D畫展


這事在台北的3D畫展
原本想說這應該只是一個小展覽而已!!但是沒想到去的人真的多到爆炸呢!!
裡面充滿著神奇的話!!現在就來看看當天我們看到了什麼吧!!!

↑這張圖看起來我後面的孔雀羽毛是禿出來的吧!!
但是呢他卻是一張完全平面的畫呢!!

↑我跟我背後的畫家共坐一張椅子,不用懷疑唷!!
這也是一張平面畫!!

↑這張比較特別一點,這是從一個小小的洞拍攝的!!
這個蠟燭看起來是不是變得很生動呀!?



↑這是3D畫展最後賣的紀念品

↑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個平面的包包!!!
但是他卻是真的一個包包!!裡面可以裝東西呢!!
真的是好厲害好厲害的設計唷!!!



這個展覽真的很特別呢!!!

他利用了照相機的單眼功能!!

讓明明看起來是一般的圖片!

但是用相機拍起來後,他竟然可以變成栩栩如生的東西!!

看起來的照片就像是裡面的東西都跳了出來!!

為什麼會產生這種效果呢??

因為我們人的眼睛是左右兩隻

這樣可以讓我們看東西更有立體感!

當然我們也因為有兩個眼睛,

所以我們才能判斷出東西的遠近,

像是魚類,他們的眼睛事長在左右兩側!!

所以其實魚看東西是完全沒辦法分辨出東西的遠近的!!

在這之後我們去看了Sony 最新出的3D的攝影機hdr-td10

這台錄影機強的地方在他有雙鏡頭,
搭載了兩顆 G Lens 鏡頭、
雙"Exmor R" CMOS感光元件、
雙BIONZ影像處理器
而且他的收音更是內建杜比5.1聲道收音麥克風
這真的很誇張的強!!!
當然他也是可以切換成3D或2D攝影拍照
他的螢幕也是裸視3D的!!
但是因為現在裸視3D的顯示器並不是非常的蓬勃發展
所以其實還是要看對位子才能完整的顯是3D效果,
當然他這台的賣點當然是配合他的電視,
Sony的電視也是強到不能再說!!
而在之前的3D展的心得我就寫了許多關於Sony3D電視的東西了!

最後心得:
現在的科技已經是以非常恐怖的速度在進步,
如果我們只是看看文章,看看電視,其實這樣是不夠的,
所以我都時常跑到3C產品的賣處,像是光華商場,或是有3C展...等等活動!
這樣可以讓我們知道現在的科技進步到哪哩,
也可以讓我們自己親生體驗那些高科技的產品!
當然有時我也會看看雜誌,裡面常常寫著許多最新發明的東西
科技在進步,當然我們也不能輸!!
我們也要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