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閱讀報告:"攝影師之眼:數位攝影的思考、設計和構圖"

  這本書是從我目前在打工的餐廳跟一個同年齡的PT借的,因為他本身有在玩單眼,所以有滿多這種書的,當時因為好奇就跟他借了幾本。
  
  這本書就是在介紹基本的拍照需要些甚麼,如何在一個地方上取得一個好位置,讓你的圖片可以呈現出來更多的景物,而且當我一開始看這本書,我那個朋友也偶爾會在餐廳外面拍飛機,或者雲還有夕陽,都會覺得書裡面介紹的光圈大小還有曝光度這些的拿捏都很重要,而且在實際操作的時候,會手很僵硬,不知道該拍些甚麼或者做些甚麼,可是過了陣子過後,發現書裡的東西,在實質應用上都有介紹到,在攝影方面真的很吸引我。

  接下來可能也會慢慢接觸多一點單眼的東西,本身是很有興趣,可是現在還算是個資金不夠充裕的學生,所以打算過陣子跟我朋友借單眼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