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參展心得


這次的心得報告是我去當代藝術館看2013展的心得。

首先,必須先說說我和當代藝術館,還記得大一的時候計算機概論,也剛好是老師教的,那時候有規定要去當代藝術館看展覽,說真的,在那之前,我不喜歡看展覽,更沒去過當代藝術館。

當時,為了交報告去看了展,展覽內容早已經不記得了,但是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覺得原來看展可以這麼好玩,這麼有趣。那次之後,養成了我看展的習慣。

這次,不再是為了心得看展,而是看了展剛好可以寫心得。

那展覽內容主要講的是2012可能是世界末日,但這是真的嗎? 藝術家們用畫作、雕塑等來傳達世界末日若來臨,可能會產生的現象。


很妙,居然在藝術館看到一個玩腳踏車認識的朋友的塗鴉作品,七張畫作代表人類的七種慾望,真的很酷!

其實這一次展期,還有展出歷次展覽的票根,配合展覽內容的票根,真的想讓人為了收集票根而每一次都去看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