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期末展覽心得

我要講述的心得是我去看了會動的清明上河圖這個展覽,不過看到好像也有班上某位同志也寫了這篇心得,但還是讓我說下去因為這是一個我真的有去看過的展覽。



本來我是要去看花博的不過去了的時候排隊排到一半才發現好像不是,不過我朋友說沒關西拉去看看吧!所以我們就接著進去了,一開始票價還真的是蠻貴的想說一個畫展而已幹嘛要這個價錢,不過進去了之後一開始就讓我驚艷了 !這幅我們從小課本上看到在博物館也看到幾乎是很常看到的畫,都已經看得很煩了,不過它動了起來,從邊邊一頭牛過去到進入城門到小孩玩耍到夜市,從早上到晚上全部都很清楚的表現,栩栩如生彷彿真的是身歷其境,沒想到現在影像處理的技術,可以發展的如此強大,把原本死板板的歷史文物變成讓大家目光都聚集、屏氣凝神的觀看,真的是令人讚嘆!不過最讓我讚嘆的是護城河,在要靠近牆上的畫上時會有一個距離,一般畫展都只是死死的把距離隔開不讓民眾靠近,不過他居然可以改變它讓它變成護城河,真的是太厲害了 ! 一開始還讓我以為是真的水,它這一下真的是天外飛來一筆阿!真的讓我很訝異!



影像處理能做的是真的非常多只要有想法,有能力,真的是可以變化出很多花樣,畢竟眼睛幾乎是快24小時都開著,能看到的東西真的很多,接觸的東西也很多,希望爾後也可以有更多這種新奇的展覽展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