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心得

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心得

聽到去設計展可以加分,而且假日也閒來無事

大家啾一啾 一起到台北設計展!

這次的設計展分成好多區 松山區 南港展覽館 還有世貿1管

也事先打聽好 哪一區比較不需要排隊 有很多可以看的 因為大家隔天還要考試

所以時間上就只能看一區~ 所以我們就直往松山區前去囉~









其實一直抱著加分的心情來到這 想不到其實很多東西超吸引我的

像下面的象棋











雖然沒在下象棋 不過超喜歡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超有特色

讓我想到哈利波特裡面的會動的西洋棋

然後讓我比較驚艷的事下面這個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他是做甚麼的 可是他是投影上去的












讓我覺得 電影上面的所有科幻電影 其實也不是不可能 讓我大為驚嘆

突中也發現超多台灣的作品 ((其實台灣人也蠻有設計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