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ch4

這兩週因為期中考,很努力的抱了自己不熟悉的科目佛腳,導致接下來的感想有些散亂,還請評分的同學手下留情@@因為我不想只寫寫程式在貼圖或著翻譯文章來證明自己真的有看,我想這些很多同學都會做了,我只會針對我不懂的地方發問~(但是不代表我沒問的就是沒問題,可能是我沒有仔細看到@@)

第4章大致上分成了4個小節,前兩節大致上是在說明image-processing operations三種方法的特徵,而本章則是取point processing,因為powerful and widely。然後提到直接用加減乘除的運算來讓image做出亮度的對比,甚至是反白的效果,這在前幾章也玩過了。

而第三張正因為太長,太多的程式碼,太多的圖表文字,讓剛抱完佛腳的我無法精讀,所以只能請老師在上課時幫忙導讀這一個部份。

而最後一個部份,我除了看懂他把原本的0~255簡化成0~127,還有利用線性來繪製圖表以為,我還真的不知道它是要用來做甚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