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期中回顧

不知不覺又過了半學期
這學期老師希望我們多多閱讀原文書
雖然我不是每次都有看
但是每次閱讀的經驗
都讓我覺得很好像英文又會進步一點了
MATLAB是一個新接觸的軟體
老師和很多人都說他在影像處理很好用
但是我現在還無法體會它的優點
還是覺得他的介面較不人性化
不過我還是會多多學習的
有多次使用MATLAB改變圖片的經驗
其實還滿有趣的
可以輕鬆調整改變的幅度很好玩!
上禮拜沒有看到我的成績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很好
只有一次有很多b
大部分我應該都是c王
希望接下來的半學期
我可以多進步一點
多拿點a跟b別再給我一堆c了!!!!
也希望能在這門課上多學到許多東西
當然也希望可以過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