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期中大回顧

    A   B   C
week4 11   1       → 100

week6 11           → 100

week7 10   1   1    → 96

week8 14   1        → 100

平均:99分


果然如同老賴同學所說的 
星期四晚上吃飯時他跟我說,今天下午老師講了將近兩節課的互評系統
猜明天會不會也會如此。果然如此!
老師蠻強調課堂正義的,至於怎麼強調其他同學都有說明了。
我是覺得互評系統的功用,應該不止於老師方便改成績,而是還有包含
自己該如何正確地表達方式,能讓其他人所能理解,
而不是東扯一點西扯一點,就算你講的是對的說不定,也會有人看不太懂你所表達的意思。
假設有些人表達能力就真的比較差一點,也可以藉由這種方式,一點一點的去試著改變
只看個人願不願意去改而已。心態上的問題!

還有就是培養自己去觀看別人所寫的心得,看文章是怎麼看的呢?
看他寫的長度?還是看他排版好不好?還是看他內容的正確性以及是否表達的蠻清楚呢?
當別人以自己的想法不同時可以在意見那邊說明自己看法,又或者可以請教老師。
這樣應該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吧?

有些人或許會依照上敘的看法,也有些人或不不會。
至於該怎樣去看,就看個人怎麼看了。講再多不會改的還是不會改

對於bolg的撰寫,對我來說應該就是一種紀錄吧,一個下次我再重看書看不懂的時候,
可以幫助我快速回憶的東西
看別人寫的心得,自己再打上經由別人所寫的心得,自己有吸收了解到固然是好,
又或者都沒理解到。
但假如被看的人寫的是錯的呢?我該說沒理解的人幸運?還是該說有理解的人不幸呢?

在blog的草稿拿別人寫的當範本,自己再修改大家都看的到,
別忘了bolg有自動儲存的功能。這句的意思當然不是提醒下次別在草稿修改。
而是修這門課的動機是什麼?
增進自己知識,讓我學習到好多東西之類的 大眾化說法誰都會說吧。。。
還是是老師上課輕鬆、這門課好過。
不予置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