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期中回顧

先說一下...
上禮拜,我因為吃了感冒藥所以...
就這樣睡了兩節課@@" very sorry
可是我耳朵有在聽啦!!
互評系統、課程正義...etc
感冒才剛好兩天~~
不過我又感冒了@@"


●作業成績●

作業   A   B  C
ch1   8  4  0 =>88 
ch2  11  3  1 =>90.7
ch3  12  3  0 =>93.8
1~3   9  3  0 => 92
             +---
364.5
平均:91.125

●期中回顧●

老師的課~~我可是一路修上來~~
對於回家閱讀然後寫部落格這檔事~我可是很熟悉的!!
也許很多同學都無法適應~~但是也有些人是越來越進步的
這學期最大的不同除了學的東西不一樣之外就是原文書啦!!
從大一到現在從來沒認真看過原文書的我
到現在大三了原文書依舊是看得很辛苦,是小時候不努力的結果嗎?!

我上課有越來越認真的趨勢啦至少我沒有從第一節課講到第三節課了!!
也沒有一直逛PTT!! 這算是種進步嗎?! 態度上的進步!!
至於認真度...我自己覺得...沒有班上姓賴的姓朱的那麼認真~~
但是也不是最不認真的!!
最不認真的應該就是陳先生了!!!!XD他自己說他很不認真@@"

上禮拜雖然在睡覺,不過老師所說的課程正義
我覺得很棒,也很意外班上同學所選的是符合課程正義的
我記得只有賴政宏同學選擇對成績有利的選項XD
我是覺得~只要你有認真寫功課~選擇符合課程正義的方式
應該是最公平不過的方式吧!!

這學期到現在,我不敢說我會MATLAB ,我只能說我認識了他
而且簡單的指令會使用一點點了,但是要用MATLAB來完成大作品
或是甚麼的我想還要再多多鑽研一番吧!!


●課程意見●

班上的出席率~~~ 第一節好像一直都不好~~~
不過上周三節都不好@@"
出席率也會影響上課學習吧!!
不如刺激一點~~~ 隨機點名兩次~~
被點到兩次的就~~~~~請他明年再來!!
而且是第一節點!! 這樣多直接~~~~~(雖然這樣很機車>"<) 之前有些課就只點名一次當全部出席成績~~~
他的確當了很多人!!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

    我修正就是了>"<


    ps請容許我明天請個病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