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期中回顧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期中了
成績算一算 有進步的傾像
第一次差到一個不行
第二次成績讓我最失望
因為那次連結沒有很成功
所以那次的成績超級恐怖的讓我很失落
畢竟那次我真的非常的用心哀
不過有越來越好的現象
一開始的適應 越見佳績
對自己來說盡心盡力最重要
雖然期中分數總平均看起來真的給他非常的傻眼
不過希望我能繼續越來越進步
其實成績如何倒不是那麼重要 還是有些許重要啦!
但我覺得有沒有學到東西比較重要

回顧期中前的種種
讓我最不能完全適應的還是原文書
這真的是我的痛 不過通常我會先看看其他同學心得後
去了解每個章節的重點 在開始翻起原文書
遇到不懂的重要單字會查看是否有寫到這單字的解釋
再不然就會google搜尋此單字的相關文章
看看文章裡是否有用到此文字的相關事務
再從中理解或猜測這單字的意思
其實課本裡通常會解釋一下一些名詞
不過當他解釋的很籠統時 真的非常難理解意思
所以還滿感謝有些同學會將一些名詞解釋寫在心得裡
^^剛溫唷~
不過從一開始排斥看原文書
到現在感覺有種多看一點就學越多的感覺
不只在matlab上面學到許多
也在英文上面學到許多
這就是為什麼老師要我們廣泛的閱跟讀的原因
因為看越多 不知不覺就會越了解
也會不知不覺就記住一些單字

我希望往後的學習裡
能學到更多以往未學過的不一樣的東西
慢慢的也會跟其他同學一樣成績不錯
期許自己囉~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