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期中回顧

眼看期中考已經過去一個多禮拜了
老師上禮拜在課堂上叫我們算一下自己的
學習互評成績 結果相當慘烈 是 47分

都是因為我一開始都沒有好好閱讀課本
所以我的第一互評成績得了13還是14個C
雖然之後也不是說有到非常好,但是真的有慢慢變好
A有越來越的多趨勢 可是當成績算出來的時候還是有
悲哀的一下 因為真的很低 不過這也小小激起我莫名的衝勁

拋開成績的部分,來說一下上課學習的內容
其實影像處理顧名思義就是用Matlab去改變
影像本生的原貌 只是每個人領略的程度不同
所以做出來的結果當然就各有千秋
這就要看自己上課吸收多少

再加上老師又是用原文書來教學
又在加深了另一方面的困難度
所以我常常聽一聽就會恍神 而且大家好像也不
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因為其實每次再問問題
和回答問題的同學也就那幾個 狀況外的依舊持續

不過我還蠻喜歡老師有時候會跟我們分享
自己日常生活看的書或買的椅子等一些有的沒的
至少可以稍稍緩和一下都是在原文書內容裡的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