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期中回顧

那張計算的紙不見了,所以沒有辦法列出每周成績.....不過我還是記得分數大概是多少.....就是那57分.......是不是很老實!!!!!加個分吧.....謝謝
老師仍然是採用自學方式+不會的講解這方法上課,這是很好的方法!!!!!!!
雖然英文不是很好,不過也沒有辦法,就是得看!!!!也間接強迫我得看下去....
不過我覺得雖然我看了書,也學會了一些東西,但是我就是文筆不好,在課程部落格上我根本寫不出讓人覺得可以給高分的文章,所以分數也就都很低,老師也就說我不認真........
不過之後的課程我還是會認真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