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期中回顧

week4=76.43

week6=52

week7=30

week=38
---------------------
其中平均=49.1

這學期一眨眼就到了第十二週了 總覺得這學期時間

過得很快每個禮拜都有很多作業要交 真的可以說這

學期真的過的很充實 影像處理這門課也讓我非常充

實 這學期的原文書也讓我吃盡 苦頭 光是每次要看

的英文 每次都查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真 的有讓

我學到東西 但是現在課程已經到了後面了 已經不

是查 單字就可以搞懂的東西 也已經盡力的在去搞

懂 不過好難喔 然後是老師的教學 老師的本意是要

啟發我們的讀書態度 我們也都知道老師的意思 但

是人是懶惰的 還是會有人不 去準備 至於互評系統

如果這個系統可以不要顯示出人的 名字 應該會公

平很多 很多人根本不看內容的 只看名字就 給分數

哪來公平可言 還是別怪互評系統了 把自己做好來

才 是最重要的 MATLAB真的是一個蠻實用的軟體

我一定要在剩下的時間把他學好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