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期中回顧

很快學期已經過了一半了,感覺這學期過很快,

自己算一下學習互評成績,結果42.72分!!- -

很底 是自己造成的

自己看了一下自己的成績對自己當然不滿意

自己看到成積後真的發現自己在退步吧

我想我該題醒自己不要睡過頭之類的了 態度是最大的問題

我應在仔細的去研讀原文的課本要更認真的寫blog文章

面對這樣的評分

我更應該要有動力 認真寫心得跟想法

態度是最重要的 要好好糾正我的態度

自己真的要好好鞭策自己 好好去讀書

不要在退步

希望能從老師身上學到更多東西

不論是課本裡的 或是一些經驗

能學就要多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