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期中回顧

從學期初到現在過了一半的時間,
看原文書真的挺有趣的,又是多媒體,
比較不會令人覺得枯燥乏味,
靜下心來看其實滿有意思的,
而且又跟我要做的專研有關係,
所以其實有些觀念,已經在先前就建立了,
因此讀起來很有感覺.

學期初,還在狀況外,又缺席了,
感謝老師只問了我幾句而已,
so後來我還是跟上了!
之後的上課,我都滿認真的在聽,
因為我真的還滿喜歡這種上課方式,
除了聽上課的一些知識外,
更有一些學校不會教的人生觀念,一些想法等等!
我覺得那是很珍貴的.

這學期,從大家po的心得裡,
看到了一些人有很大的變化,
都認真了起來,
心裡很佩服,
自己也會被刺激到,
希望我也能跟上腳步.
前兩個禮拜因為一些原因,沒有來上課,
現在又有點狀況外了,唉~
so sad ...

最後,我在這門課學到了很多東西!
除了MATLAB,
讀原文書,
還有我壞習慣的改進,
過程中,很開心!
繼續邁向期末,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