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week 8

前面這三章

憑良心講真的沒什麼認真在看
都是英文啦!!!!!

第一章有比較認真一點 還有去查意思
不過有些地方翻起來怪怪的
之後第二章開始就有點懶得去翻譯了
開始用課本中的程式碼去了解課本在說什麼
說真的 這樣弄快好多 但是也很多細節沒有真的了解到
目前看到現在最有疑問的還是 uint8 了
雖然它一再的出現 但我又一再的不會...
解說過也又忘了@@"

說到寫文章
說真的
到後面幾乎就是程式跑一跑
有遇到什麼事po上來
然後寫點心得
有時稍微解試一下名詞 .問個問題
但是有時候又發現其他同學幾乎又都有解釋同樣的東西的時候
就會想把它砍掉@@ 只留重要的幾個
但是這樣真的會篇幅不足
我有時也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這是要評分的 要算分數的
怎麼都會想給自己混口飯吃...
就會開始用寫程式的過程+個照片
來補充篇幅不足 當然 盡量不弄到太誇張啦@@
然而 看到許多同學可以把一個東西長篇大論的解說
真的很佩服說
要我寫一堆喇賽的東西 我應該可以寫很多(滿有自信的)
但是要寫比較有解釋性.有是非的東西 就頭痛了
所以大概可以發現其實我文章裡面大概重點不會太多 喇賽一堆@@

發現大家在討論這個話題 大概給我自己文章評論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