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第一章~第三章

第一章,大致上是沒有什麼問題啦
只是覺得英文很繁瑣而已...
而且大家都快把第一章的內容翻完了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啦!
我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阿...

後面的兩個章節
就很懶得看英文了,所以問題頗多的
但是後來有把程式打出來之後就還好了
打了程式比直接看課本還好解讀
因為一直去看英文,真的好累喔...
有一些程式,打上去感覺跟課本的範例效果不一樣
好像某些指令,比較適用於黑白圖檔
例如:馬賽克...等等之類的
但是有一些效果,例如:調明暗度
彩色照片就看得出來了!
我看大家用黑白照片和我用彩色照片效果差好多喔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我設定錯還是哪裡打錯
應該是圖擋是不是黑白的有差...
不過有很多程式碼的問題,同學都有提出來
也有很多很厲害的同學都有打出來&回應

作業方面
我覺得大家越來越厲害了
已經往翻譯課本的境界邁前一步了
這麼多的英文,我真的受不了@@
就偷懶的只打程式,在稍稍看課本
同學都很好心的把翻譯打在部落格
整個就是心很貼...

期中大概就這樣囉!讓我去看書吧~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