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CH1-->CH3

經過了半個學期了
這禮拜老師要我們回顧CH1~CH3
把自己的問題統整一下
其實大家的問題都是差不多的
老師在上課時也特別針對大家提的問題做討論
所以在問題部份沒有太大疑惑
這幾個禮拜看的原文書份量
也大概是四年內看最多的時候吧
而我也慢慢的習慣去看原文書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到底看懂了多少
雖然不知道自己學到了什麼
但是有漸漸的覺得自己英文程度再進步

在上課的部份,我個人喜歡實做的部份
可是到目前為止老師帶著我們實做的部份沒有很多
可能是老師希望我們先懂一些理論
再來去實做操作會比較簡單
或者是做起來更有心得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實際操作
所以希望期中考後能多一點實做的部份

打了好幾個禮拜的心得了
可是我的心得總是被評C
看來我得好好檢討檢討
或許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
也或許是其他人的表達方式更棒
我也會試著去學學其它人的表達方式
用圖片來吸引注意力
用公式來讓大家引起興趣討論
但我發現老師的系統有小BUG
在互評時不應該看到文章作者
這樣認識的人就會有友情壓力所以就給A
那這樣下來,人緣不好但真的很用功的人不就吃虧了嗎?
這是我小小的一個建議~

接下來是期中考週,大家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