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CH3

恩...

基本上這章我只看了書....

至於程式的部分還是沒跑出來.....

一直有錯誤......

關於程式這部分我會再去請教同學的...



而在我看了這章

他介紹了幾個修改圖片的指令

像是imshow(Image&運算)可以藉由透過函數值的部分

使整張圖像的顯示效果進行調整,像是色彩值還有範圍等等

而truesize([mrows mcols])可以修改圖像的尺寸

還有axis off控制軸線相關函數的指令

可以透過給予axis軸線資訊而畫出相對應的圖型

直接使用off將可以直接關閉圖檔文件中軸線相關標記....等等

增加了許多比較複雜的指令



而除了指令之外

一開始還提出了可以影響圖像輸出的因素,有四點:

一 Ambient lighting(周遭環境的光源)。

二 The monitor type and settings(螢幕的類型和設定)。

三 The graphics card(顯示卡)。

四 Monitor resolution(螢幕解析度)。



目前大概就這樣吧

因為課本上的程式碼目前照著打跑出來的結果是有錯誤的

所以或許我再第三張上面還是沒有很熟很懂

不過我想在問過同學之後我將會更加的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