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Chapter3心得

恩...現在的我其實還在努力翻譯中...
不過為了怕明天我會翹課...
我就先看了賴定洪的心得...=..=
看他的最清楚了(純屬個人喜好...)
看了看終於知道一些我翻不出來的單字跟段落到底是在說什麼東西!
第三章真的是比第二章難,
處理的函數也越來越精細,
不像前兩章主在於初步的介紹,
但由於最近一直在寫程式,
越來越喜歡那種寫成功的感覺,
在嘗試課本範例的時候也是一樣,
由於專研做的也是關於影像處理的東西,
越接觸越覺得有趣,
恩...說了一堆廢話...
總之讀書習慣還是不好...
繼續改進...
恩...最後謝謝老師還是時常督促我們習慣習慣
要培養好的習慣真的是很不容易!
期待第四章我能完整讀完!

2 則留言:

  1. 來上課得最主要好處就是可以討論, 把自己心中的疑問解惑。

    要學好一門課的關鍵在於兩個要素:
    1. 你花多少課堂以外的時間去建構(醞釀)這門課的學問。
    2. 上課是否幫你釐清一些似懂非懂的觀念。

    為了瞭解你們的問題都出在哪邊, 我也還沒睡啦!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