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CH1~CH3



說實話,我是第一次選擇這方面的課程,感覺上有點吃力。


但是老師是採用自發性的學習,所以壓力也就還好。


不會讓我很抗拒,我個人是很喜歡美術的東西。


我已經4年級了,原文書讀起來雖然不容易,但是還不至於看不懂。


我這幾個禮拜下來我是覺得我對多媒體有了初步的了解。


這對我來講,已經算很有收穫了,


有些課程到了期末考我還不知道是在上哪些東西


不過這這裡我是希望提供大家一些展覽的訊息


上上禮拜我有去看了08年的紋身大賽


紋身現在已經不是黑道才有的象徵


是一種個性的表現,但是要紋身之前一定要想好


第一張圖是逢甲獅王高斌的作品,


他在今年大陸拿下彩色大圖第2名


第二張是蕭老師的作品混世魔王,這個作品做下來11萬


有興趣了解的,我這邊還有很多照片。


在這幾天,誠品有一個展覽 設計師是木下雅雄,他是一位新銳的藝術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先搜尋一下有,興趣再去看


謝謝大家,請不要再給我C了,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