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ch1-ch3

前面兩個章節,讀的速度會比較久一點,因為幾乎都是在敘述,陌生的英文當然比較多,所以讀比較久,不過要感謝我有高手室友的幫助,讓我可以知道大致上的內容再去看,這樣就比較快。

前兩章程式比較少,當然還是有拉,不過似乎就只有一點點,有些打了也不知道為啥要把這些東西叫出來,比如說知道圖片的資訊等等,灰階跟二元圖難道肉眼看不出來!?

第三章程式變多了,頁數也變多了,不過還好有程式跟圖片的輔助,再加上又有高手室友的幫助,比較容易知道在說什麼,有問題的話就是3-4ˋ3-6那些,3-4的話我是不太明白到底那些步驟要幹嘛,幹嘛除了轉了一堆圖片之後又把它加起來,然後變回原來的圖...嗯...難懂,再來是3-6,3-6是整個都滿有問題的。




其實我也是滿想碎碎念的,但是幾乎都已經有人先念了,我就不再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