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03360315,賴仁鴻 , 期末回顧

時間過的很快 又過了半年

也很感謝老師對我的寬容XD 我知道我都在弄自己的電腦

雖然請了很多的假 但是也因為教學方式是以討論為主 所以也不會落後太多

而在影像處理上 還有很多事情可以作

但是要建築在一個概念 圖是由點構成的

所以常常會把人的思維 也就是圖的概念去作處理 也會發生很多很多的問題

而在圖片的處理上 也學到許多騙人的技巧

所以 不要在逛FB了 妹子的照片都是修出來的 !!

直方圖均化 Level Curve 濾波器 色彩模型 都是令人新奇的部分

雖然實作上真的不難XD 比起UVA的題目來說 ˊˇˋ

然後關於3D部分我要作一下解釋

我以為 只能用自己的程式實作3D 所以也就左邊紅色(?) 右邊藍綠色

然後再加上自己的眼睛的狀況 所以真的沒辦法弄出好的東西來

因為如果不是很成功的3D圖形 我真的看不出來 因為3D是要雙眼看的

而我雙眼視差 沒矯正是0.4 有矯正是0.6.....

左眼部分因為小時候狀況 然後就看不太到 還差點因為這個不能考駕照

印象很深刻是 他還跟我說 加油 這個看不到不能考哦XD 然後用瞎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