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99360886 李彥瑾

這是我這次挑的書
沒辦法因為我太晚去借書了
剩這種很奇怪的書
可是我仔細看了一下
其實他把攝影講的挺仔細的


下面這張是利用了長定焦鏡頭
光圈開大焦距人像
立刻將背景模糊令主題非常明顯的突出了
長鏡頭的功能還可以將畫面分三等分
我查了一下那稱為三分法則構圖原理
更突顯出了所要呈現的主題

以上這張圖
用到了上次課程裡所提到的景深長短
原本我在課堂上還在思考景深可以將畫面拉的有多突顯
看到這張圖立刻明白


以上這張圖利用到的曝光
小小的曝光給出了完全不一樣的效果真的很強大

以上這張圖本來還有一張相差三級的曝光值
結果所呈現出完完全全不一樣的結果
那張圖讓人有一種迷幻的感覺
不像這張給的感覺這麼跳脫

這張照片教導我一個超強超讓我喜歡的功能
調整了快門速度
讓浪花變的更加的立體像是凍結了一樣整個變超美的
這也是上次上課中有所提到的優先快門
調整一點點快門速度能給出完全不同的浪花

這張圖也完完整整的將內側光的曝光值
表露的完美
差了一點點的級數
给與完完全全不同的效果


這本書我本來以為寫不出什麼東西
可是我仔細的去研讀完後
我學到了更多的攝影技巧
或許沒有像書內的攝影師有那嚜多厲害的技巧
可是對於我還是一個小小的窮學生來說
用一點點的鏡頭
就可以表現出這麼多完美的影像
我滿開心我能借到這本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