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Sony 3D展

Sony 3D展正門...人很多但其實也沒排很久 :D




















一進去就用特製的3D螢幕播放影片給大家觀賞
原來現在3D已經進步到能直接現場轉播球賽之
類的,感覺實在很厲害,不可思議。
















旁邊還有很多關卡,看3D電視,Sony出的手機
還有聽音樂。其中3D數位相機每台都看起來很
棒,雖然不知道照了放在電腦裡是怎麼樣就是
了,價錢幾乎都比電腦還要貴...















3D立體電影...裡面是在演海洋生物的 = =
其實我覺得這個還好,沒有像其他的那麼
深入其境...而且也一下子就沒了,在場觀
眾10個有9個都 蛤!?沒了噢?



















雖然很多人排...但是還是要去排一下的3D遊戲
賽車,可是我只會一直撞牆和往回跑 = =

















這次3D展讓我覺得時代進步好快...原本還記得要看
3D的電影只能去天文館那邊才有的東西,漸漸的電
影越出越多,到現在的遊戲、照相機都可能可以辦
到,最厲害的還是實況轉播...
沒有辦法想像10年後的世界,說不定所有看的聽的
玩的全都變成3D版甚至4D,只是我覺得要看3D的
東西還要帶一個特殊的眼鏡就覺得有點麻煩,總之
這次去讓我覺得獲益良多、大開眼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