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遲來的3D展心得

3D其實算是近年來比較夯的題材,在以前技術和資金較不足的情況下,3D鮮為人知,然而在2009年上映的阿凡達電影卻帶動了3D熱潮,弄得現在很多東西不來弄個3D好像不夠炫、不夠酷。 不過我第一次看3D電影,震撼歸震撼,不過電影院的3D眼鏡真的有夠破的,戴起來超不舒服的。 可是SONY的3D展讓我見識到時髦又符合人體工學的3D眼鏡,戴起來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效果也不錯。 (這眼鏡算不錯了,不過展場內有個更酷,還要按開關啟動的眼鏡。)

其實展覽逛的還蠻快的,因為有些東西跟3D實在勾不著邊,像是sony的mp3、筆電也放出來展示,跟3D毫無關係,感覺就亂入插花的。
(一進入展場,進入眼簾的是一部酷炫白色車子)

(看到遊戲場內的show girl 眼睛就飄過去了)

(這是我近距離偷拍的,原本還想多拍幾張的,被場內的男工作人員制止,讓我心想他們獨佔欲也太強了吧,美麗的人事物就該分享才對的說。)
(我們看展覽的日期,接近聖誕節,所以場內也彌漫著聖誕節的氣氛)
總結,這3D展算很不錯的展覽,讓我更進一步的見識到3D技術的成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