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sony 3D world





我是早上10點多就到了,雖然是假日,可能因為時間還早,人潮沒那麼多,參觀起來也非常流暢。

一進去,工作人員就給我一副3D眼鏡,然後有一位解說人在舞台中間,在舞台的左右兩側擺放了遊戲及視聽的場景,在解說的同時專業的模特兒也會來段情境模擬。其中有一段是在播SPORT,當足球員踢足球,因為3D的關係,看起來就像要朝我踢過來,我嚇了一跳!

這裡主要展示了一些相機

結合3D的賽車遊戲

這我身後是3D的小型電影院,他撥放的是沖繩的海洋水族館,一開始的畫面很美,整個好立體,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後來,帶著3D眼鏡,可是看螢幕,像是沒戴一樣,就很像之前去電影院看3D電影,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

一進去,SONY就發給我們好精美的手冊,在最後面,只要集滿六個體驗區的印章,到外面就可以換商品,這次SONY主辦的3D展讓我大開眼界,沒想過家裡電視、相機、電玩都可以結合3D,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3D眼鏡,戴起來幾乎沒有不適應的感覺,也不會太重,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有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