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Sony 3D World 心得

周末的時候,跟一群人一來市府捷運站的阪急百貨看3D展,因為我們是早上第一批入場的,所以人潮還不是非常多,感覺還不錯。

這是入口 這是一進場之後看到的3D投影幕一入場 Show girl MM 給我們的普通3D眼鏡 (後面給的比較高級...)右邊比較帥的是我

一開始的螢幕上面的LOGO 看台上面的攝影師用3D攝影機拍我們觀眾的畫面 這一區介紹的是Sony用環保材質製作的相關產品 這一區是介紹Sony的新手機...等等的新產品 這邊是給我們參觀的人試用3D相機 戴3D眼鏡玩GT5,老實說,真的有夠不3D的.............. GT5展示車~~ 不是我在說,真是超帥的!! 我跟賽車的合照
這次的3D展看到不少很新鮮的產品,但是我覺得目前科技還是沒有很完善,3D的效果還不是很明顯,但是已經可以看到未來的趨勢,感覺還是值得期待的。但是想當然的,目前是還不需要買那些3D產品啦,不太值得,而且干擾真的滿多的,我們去看3D電視那一區的時候,他的電視還會跟隔壁手機區的電視互相干擾,然後造成3D不起來,感覺真的滿可惜的。

這次是聽到老師的介紹才知道有這個活動,看過以後覺得還滿好玩的,只是產品還不是很多,所以展場不是很大,大概一個小時就逛完了,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希望下次$ony能在改良之後辦一個更大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