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2010 3D心得

很久以前...,我參加了3D影像展〈很抱歉現在才上傳,請原諒我...〉,



如各位所見,這是3D展雄偉的門口,看起來一副「這裡是3D展入口」的感覺,
很有氣勢,
在還沒參觀前我們被強迫觀看一部非常酷的3D影片以及3個正到炸掉的解說員,



看看我們笑得多麼燦爛啊!左邊那位有鬍子充滿霸氣的就是我了,

看完3D影片後我們進入了展覽會場,雖然是3D展,不過最先吸引我的卻是這個,



有機會真想要買一台這麼酷的好車,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在台灣路上開...,
不好意思離題了,

看完酷車之後理所當然就要逛起3D展來了,



很有真實感的賽車用3D的效果顯示玩起來有種說不出的暢快感,只是那邊的人跟我們說不能拍
Show girl害我有點難過...,




既然實感賽車玩的那麼爛,那玩牆壁上總不會很爛了吧?瞧我玩的多開心啊!



現在全球很夯的綠化環保3D展也沒有少,整個就很愛地球啊!


最後還是忍不住再照了這張車一次,你看看我有多渴望這台車啊!
看完這場3D展後真的讓我深深體會到現今科技發展之迅速,
以往只有在電影或小說中出現的事物,都逐漸的成為現實,
這次展覽中也頗有強調未來的影像趨勢走向3D化的味道,
除了提供觀賞者更多的視覺享受之外,對於研發者而言更是個能大展拳腳的好時機,
想想總覺得非常令人期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