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HW3


今天上課時,老師跟幾位同學很熱烈的在研究討論3D圖片的程式碼,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就在旁邊偷偷的聽,在快接近下課時間的時候,經過多次的嘗試,老師與同學們終於成功找出比較好的程式寫法,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偷偷學了起來,因為上課時間所剩不多,所以我回到家後才開始著手進行這次作業,課堂上最後得到的結論是,一邊取單色,另一邊取剩下的雙色,這是老師從Google上得到的靈感,既簡單,效果也很好。
 
了解了該怎麼作之後,寫程式碼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結果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反而是如何找到左右眼的圖片,結果網路上找了半天,找不到合適的圖片,只好自己照了照片,意料之中,自己拍的圖片偏差實在滿大的,試了好幾次都不能對的很準,只好挑比較好的兩張來做合成了。
 
雖然不知道效果好不好,不過能夠稍微接觸到現今正在快速發展的3D技術的一部份,就讓我覺得這次的作業很有意義,因為我認為不久的將來,電子產品3D化的速度會非常快速,各式各樣不同的3D產品及技術會一直出現,所以我相信這次的作業雖然簡單,但是一定會對我有所幫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