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期末心得 資工四乙 黃戎歆

        一開始選這堂課其實沒有做太多的打算,只是想說這堂課會需要寫程式,而我每學期都會選一堂需要寫程式的課,而且我也沒有修過跟影像處理有關的課,所以就選了。

        不過在上課中,老師跟我們分享了許多跟影像處理有關的應用再配合一些簡單作業的實作,讓我很快地就可以清楚了解這些技術是如何去運用的,也對影像處理覺得越來越有趣,而影像處理的程式做出來後的效果都非常的明顯,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最後,我覺得老師在這門課上的教學方式非常的棒,可以結合課程內容跟實例讓學生可以更好去了解跟想像這些技術到底可以用在那些地方,讓我覺得學習起來非常的有目標,不會去覺得這些東西到底是在幹什麼用的,然後興致缺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