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資工四甲 01360556 林韋儒 HW3

首先 這次我的作業成品

左邊是原圖    右邊是調整過後

1.隨意調整下方曲線圖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兩張圖像的差別
2.在限制曲線的值的範圍
心得:這次的作業讓我覺得回到了高中數學,當時在學數學時就覺得曲線這東西很神奇,只需要調整方程式  A(X)^2+B(Y)+N 內的A、B、N其中一項數值出來的曲線就不同,但是我沒想到的是這數學方程式居然也能使用在影像處理這方面,所以才會說讓我想到高中數學。

        在做的過程中,首先比較困難的是我完全沒有使用過C++ bulider,之前的作業是用HTML5語法寫的,但這次我想用用看C++ bulider所以只好請奕穎同學幫忙協助,從拉介面開始一直到寫程式都是從頭來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即使知道方程式也搞了好久總算是在一半靠自己一半協助下完成了這次作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