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Week3 心得

第三週上課,因為剛發課本,而且是原文書,所以老師做了導讀...
密密麻麻的英文,看懂的並不多,不過還好有圖片,再加上老師的講解,才大致了解第一章在說什麼,
我喜歡有照片的比對,這樣比較容易體會,印象也比較深刻.人看得懂的,電腦不懂;而電腦看的懂的,人又看不太懂,影像處理就用在這時候啦,希望這本書會對這門課帶來很多幫助!!

最後一節課剩下的一點時間,老師要我們逛鈦思或MATLAB的網站,看看我們發現了什麼...
我上的是鈦思的網站,一進去看見的是活動快訊,我發現他有一些討論會,有些我還滿有興趣的^^
我還看到他有開訓練課程,也可以線上報名,還滿方便的,裡面也有電子報,還有產品及技術的相關資料,可以藉由這些來了解他們公司!!

影像處理,是多媒體裡很重要的一門課,希望可以跟以前一樣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