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Week11-期中報告

學習心得:
因為我本身英文就不怎麼好,所我在看原文書的時一開始幾乎是每看幾個字就要查字典,但是後來越看越快,現在幾乎一兩句話才有一個單字甚至有些整篇看完可以直接看懂。
而且我本來就比較習慣操作的部分 ,所以我在matlab上操作部份習慣邊看書邊做,而且有時候那些說明文字不懂時,也會利用操作範例上來測試理解。
要加強地方:
每次我都是到了前一兩天的時候才看,所以導致上課時有些東西被問到就整個忘記了,應該要把時間分散一下每次看一點這樣才能看的細。

課程建議:
這一項應該不是老師要加強的地方吧,應該是課程上的建議。
我覺得若是可以能夠在上課前先看過一次,而經由老師上課時的講解後回來再看一次,而隔一周再做討論這樣應該可以更加的理解課本內的東西,因為有時候自己讀一次時會會有些盲點導致沒發現自己不懂的地方,不過這樣倒是會導致課堂的時間會不太夠。

給自己的分數:
[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