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期中報告

我是第一次修李老師的課,這也是我在MCU待到現在第一次用這樣的上課方式上課,一開始慌張一定會的,因為哪有人自己看老師沒上課,不過後來覺得蠻好玩的,因為自己看的時候一開始就很不懂啊!想說這是什麼鬼,但後來慢慢習慣後就覺得,把自己確實看過的東西吸收後再把不懂的提出來,說真的挺有用的,因為自己看的話印象就會很深刻,會想自己找答案,然後因為一定要交報告,所以就會強迫自己看,人是一定要有壓力才會前進的咩!
不過,我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是沒什麼顧慮,但數學的理解力我真的很不行,所以書上寫到的數學,其實我看不懂,到現在還是不懂,這本書我的學習方式就是按照課本做,然後一直嘗試輸入不同數值觀看結果來學習,記得何祖鳳老師說過,"一直寫就對了,熟能生巧"所以就沒想太多的一直寫,才知道程式碼的功用。
至於在本課程自己的優點,我認為能按時交作業就是我的優點了,從以前到現在我根本就很少在交作業,那是什麼東西阿!抄一抄就好了ㄚ,但這堂課沒有.......壓力很大.....但卻能按時交作業....我覺得我長大了~~~給自己打成績的話,我覺得我給自己打70分,但有按時交作業所以偷偷加5分,結論就是總分75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