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Week 11 課程期中回顧

  • 說到這門課到目前為止的學習狀況,雖然老師所指定閱讀的部份,我都是前晚才翻開課本來臨時抱佛腳一下,不過我拜中英文課本交叉閱讀之下讀的還算OK,每週的進度也還跟的上。
  • 目前讀到第六章,我覺得這本書很適合向我們這些初學者用來學習,我每週幾乎都按照課本內容裡的一些程式碼讓我STEP BY STEP跟著他一起做,不知道是這本書寫的好還是我便認真了,總之,像MATLAB這種程式語言還是要自己下去做才能領會棝中奧妙阿。可是,MATLAB總是夾雜一些艱深的數學式子,雖然很想弄懂他,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很習慣的視而不見。
  • 關於老師課堂上教的東西,我想都切中主題,大家應該都對這些很陌生,多聽一些是有意義的。
  • 最後,我給我到目前為止的學習分數打8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