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week11-期末回顧

學習心得:
這堂課剛開始要學MATLAB一開始還覺得說蠻難的,但一直慢慢的讀下去之後才發現,
它讓我越來越覺得很奇妙,運用了一些程式就可以去跟改一張圖許許多多的小細節和一
些不完美的小缺點,而也讓我發現有些地方跟PHOTOIMPACT很像都是去修改圖,因為
PHOTOIMPACT是去調整許許多多的數值總類才可把一張圖變樣子,而讓我驚訝的是,
MATLAB用程式去改圖出來的效果也可以跟PHOTOIMPACT調數值出來的效果很像,所以
這堂課我學到了更多種可以跟改圖樣的方式。

我要加強的地方:
有些
MATLAB的語法自己還是沒有很認真的去摸索清楚,所以這是我需要多多花心思在這
堂課的地方上,然後再仔仔細細的去了解清楚。

課程需要改進的地方:
目前還沒有想到需要改的地方,而上次老師給我們看了一篇培養能力VS灌輸知識,
雖說算是課內的小插曲,但我很喜歡這篇文章,這篇文章讓我知道了原來我們現在未來的主人翁所培養的能力和知識竟然與國外所培養出來能力是有點差距的,所以看完這篇真是讓我有很大的省思,我喜歡這課內中突然的小插曲的一篇文章。

給自己的分數:
75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