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03360404 許淳翔, HW04

HW04:3D影像

一.3D影像作法:
1.取左眼圖的紅
2.取右眼圖的藍綠
3.合起來

就是如此簡單~~用常用的雙迴圈馬上就能解決!!
但是要注意!!像素點的顏色[0,1,2]不是RGB而是BGR!!千萬別搞反囉~~~

我有多加一些判斷!!
重疊之後的圖要使用較短的長跟高!!

我有把原圖做更改,做成取顏色之後的樣子。
這樣可以看出重疊之前兩張圖的樣子。

二.圖:

左原圖: 
右原圖: 


左變化:
右變化:
重疊過後:
雖然叫做過後!!
其實上下是同時做的~~
原圖變更與3D圖同時!!



三.感想:
/*  ....我家的貓好像有點綠!!
照片那麼醜~~全都是因為我不會拍照
他滿是很可愛的...
界面一樣是左圖靠左右圖靠右,中間放一個panel裡面放上按鈕。
還有很多空位可以新增功能。  */

以上那段話,是我原本是用我家貓的照片。(情不自禁使用c++的註解)
但之前的截圖不好,在學校重作沒有那兩張照片。
所以我用了以前學長的照片。
但我只用兩張原圖,還是有跑一次我自己的程式!!
哀~~你說我啥我不再我家在跑一次程式呢~~
因為我試用版XE2過期啦~~~~~~
兩個禮拜試用期也太短了吧!!!

界面還有其他功能的部份我想留著寫期末感言!!
順帶一提當需要有一個輸入旁邊黏著一個按鈕,又總是形影不離時,
可以用一個小panel把他們放進去並塞滿panel。
這樣以後他們就可以當作一個物件,你想怎樣放就怎樣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