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99360702林羿圻

原圖

紅色直方圖
藍色直方圖

綠色直方圖

累積直方圖
均化後



心得:

這次所做的RGB圖像分析圖,繼上學期的演算法用的BCB已經有點給他陌生了,對他語法使用還是沒有得心應手,所以在這次程式感覺有點難度,不過在老師範例程式中抓了一點訣竅得以應付。Histogram中也算是第一次接觸,所使用的語法是沒有用過的,在老師指定教材所使用的C#方是不太相同,所以我在看課本感覺特別艱深。不曉得BCB怎麼使用C#還是得用其他編譯器來撰寫,想參考課本來撰寫令我有點困難。那在測試這張圖片的RGB分布的有些極端,累積直方圖就大同小異了。我這次在程式有稍微了解了,這次是因為有了範例可以參考不然撰寫我覺得有些難度,希望下次作業我能更加得心應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