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Sony said : 3D world Created by Sony

在老師發佈有校外教學的時候我就超心動的
很想參加Sony的3D展
這是這學期第二次校外教學
原本以為有巴士可以坐結果沒有XD
不過沒關係,有機會去就很開心了
而且還有機會跟老師一起吃早餐

▼好吃的Starbucks 早餐
















閒晃了一陣子終於要進場了
Sony很有誠意的在門口放了四個接待人員
進場時會發3D眼鏡

▼接待人員發放3D眼鏡誰受的了
















▼超帥的阿
















喔 因為我眼鏡很大一副
再掛上3D眼鏡有點不舒服
不過沒關係
因為接下來的超大3D投影實在太驚人了
那感覺真的很妙
雖然你不會無時無刻都帶著3D眼鏡
但當你帶上的時候
又是另外一個世界了
那時有一部3D的MV感覺還不錯



歌手:Genki Rockets 
歌名:make.believe


影片結束後
就開始體驗Sony的其他3D商品了


▼跑車浪漫旅5(Gran Turismo 5)3D版

















▼老師看起來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傍晚在威秀附近還真的有一輛這種車在路上跑...
















▼大概是當ShowGirl很累,臉有點臭
















▼試玩Sony NEX-5,他的3D全景拍攝我不會用
















在逛完所有攤位之後
我對3D的看法是...

別買什麼3D電視了吧
一點都不過癮
超大3D投影才讚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這次Sony 3D的Slogan
"3D world Created by Sony"
至少目前我覺得是這樣
不曉得未來還可以有怎樣的變化!


▼Sony真的很有誠意,資訊展也有大陣仗
















▼就用PENTAX這張當作結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