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Sony 3D World

好多人!!!!
而且後面的重點拍不清楚= =


耶~再來拍一張


人好多都拍不太到:(
我太矮了


站在最後面看
我好喜歡那個LED看板
而且材質讓我覺得很好奇



回想小時候
就玩過GT3
在當時那個遊戲的畫面真的算很好了
沒想到過了n年
這款遊戲還推出這樣的3D遊戲
不過我不太喜歡
我覺得3D效果還是有限
我還是比較喜歡2D的東西
這台我想要回家:(


聖誕快樂囉


心得:
這次的3D展, 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不過規模有點小, 而人很多! 3D的東西都沒有讓我很失望, 但是那個Show Girl 我不好意思去打擾人家上班, 就沒拍了! 而且我去排隊用那個3D相機, 明明就很多Show Girl 在展示, 但是偏偏我排隊的那個隊伍, 幫忙展示的是一位女員工而已= = 我覺得失望的是他那些相機, 我有興趣的都沒電了!!!!!!! 最後我很期待的抽獎, 我有多填一張, 因為他給了很多張! 但是結果也都沒中獎, 我很期待中一台電視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