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SONY 3D world

星期六的時候來到了阪急百貨,上課老師說來看SONY辦的3D展可以加分,所以我當然興趣滿滿的來到了夢廣場這邊。















圖一:進場前倒數十分鐘。

地點選的好,所以人潮眾多,不過好險我十分想要進去看看裡面的內容,所以我十分有耐心的等了一段時間。















圖二:開場前總是會有穿很短的人走來走去。

我覺得開場的3D巨型LED確實很讓人震驚,不過不知道是我坐比較旁邊還是怎麼的,中間那幾塊螢幕總覺得有些反光,也有可能是3D眼鏡上髒髒的關係,另外就是3D畫面很喜歡製造有東西直直往你臉上飛的效果,每次看到都覺得很討厭這種特殊效果,其實我很喜歡用3D技術來撥放世界盃的精彩賽況,另外的青蜂俠也有展現出震撼的臨場感,不像我之前去看納尼亞-黎明行者號,感覺根本沒有用多少3D技術,偏偏收我3D的票錢,讓我心痛不已,不過這次看3D world是免費的,所以感覺有賺回來。















圖三:她發光了,所以我沒看到她長什麼樣子。
我不記得她叫什麼,但是我記得之後是介紹3D的賽車遊戲GT5和3D的MV,遊戲方面感覺沒有很特別,不過我很喜歡MV用上3D的效果,感覺十分的舒暢,對我來說更能進入音樂和畫面的享受中。




















圖四:鄭先生跟我的合照。

show girl在我眼中就跟浮雲一樣,所以我跟好同學合照,以記錄我的在場證明。
他很強調照片都是他的,我是盜用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